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6]   点击数:

2019年4月30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在科技楼903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孔德雨主持。

首先,孔德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并结合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从青年教育的重要性、当前教育教学工作的目标以及如何开展青年教育等方面展开汇报。并结合实际情况讲述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2_副本.jpg


随后,邢奕院长指出青年一代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是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要坚持“以人为本”,做青年群众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完善学院教育教学体制,将专业教育与思想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与会人员分别发表各自学习体会,认为青年教育是开展工作的基础,教师应为学生树立榜样,进行专业教育的同时应注重学生精神品德的培养。


1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将认真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相关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 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切实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努力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