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一生只为一事来》


发布时间:[2019-09-15]   点击数: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第35个教师节,2019年9月12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嘉华影城共同观看了影片《一生只为一事来》。

影片是根据“感动中国2016年度人物”支月英老师的真实故事改编的,讲述了支月英在偏远大山深处的艰苦条件下,以最质朴的信念坚守初心,为大山里三代孩子带来重大命运变革的感人故事。

影片中支老师不忘初心,坚持始终的精神深深的打动了学院教师。老师们纷纷表示再次领悟到身为教师的使命和初心,此生为师,终生无悔。同时,身为高校老师,无论教学、科研条件是否艰苦,无论生源是否优良,我们都应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择一事终一生,尽己所能帮助和滋养每一位学生,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培养优秀的人才,为我国的能源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11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