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能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举办“习近平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学习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2019年9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科技楼903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专题学习读书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同时传达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部署学院的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首先,董春阳书记组织大家共同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全体中心理论组成员按照“原原本本学”的要求,在会前认真学习了讲话全文,在会上分别结合实际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

随后董春阳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北京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传达武贵龙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安排。

董春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和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学院党委要全面落实中央、教育部及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为学院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推动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学院领导干部、各基层党支部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要求,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学校“三全育人”的总体要求和目标,结合学院“课程思政”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教育学院党员师生坚定初心、坚定信念。全体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切实提高站位,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为学院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思想上和理论上的准备。


1111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