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带你走进国庆方阵”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北京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强化主题教育顶层设计,统筹学院各项工作,组建“带你走进国庆方阵”主题宣讲团,遴选参加国庆七十周年游行方阵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通过“党员开讲”、轮流主讲、团体分享等方式,以党支部集体学习、班团日活动、新生成长对话课等为平台,深入学生党团支部、学生宿舍,切实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充分体现朋辈教育功能,持续推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热潮。

2019年10月9日,“带你走进国庆方阵”主题宣讲正式启动,宣讲团成员、2016级本科生金楷茹面向2019级本科生进行《不忘初心赞华诞,无悔青春爱中华》主题分享,引起现场同学热烈反响。之后,学院将持续开展“带你走进国庆方阵”主题宣讲活动,深入基层学生团体,展现党员先锋形象,切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微信图片_20191010102204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服从上级安排,全力以赴完成国庆70周年阅兵群众游行方阵各项任务。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担任游行方阵第五分队分队长,辅导员魏晨、刘陈静分别担任下设两个中队的中队长,学院88名学生参与训练,不畏辛苦,听从指挥,秉承“只要能打100分,坚决不打99分”的信念,做到“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以零缺勤零失误的表现完成了每次演练以及最终的国庆阅兵游行,以最优异的成绩和最耀眼的表现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