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邢奕老师讲党课 在昌平创新园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科技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加强研究生新生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2019年10月16日 晚18:30,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昌平创新园区主楼A座401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邢奕教授为全体研究生新生讲授了题为《享受成长,做最好的自己》的党课。邢教授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及亲身经历,讲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与担当,激励新生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做到“愿做事、能做事、会做事、做成事”,处理好“做人与做事、教学与科研、横向与纵向、基础与应用、成功与失败”的关系。此外,邢教授分享了自己对于“经验”和“最重要的事情”的心得体会,并叮嘱同学们要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把健康放在第一位、保持良好的心态。


1.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并将其与入党启蒙教育班、新生“六个一”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端正申请入党同学的入党动机,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2.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