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榜样力量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

向优秀榜样学习,通过“每日一学”、讲故事、观看爱国影片、参观70周年大型成就展等形式,集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国庆归来话使命”等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奋斗的我,最美的国”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体学习张富清等“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保国等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交大西迁老教授、哈工大“八百壮士”、黄大年、钟扬、黄文秀等师生时代楷模和先进榜样的优秀事迹,大力宣传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学院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

向身边人身边事学习,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先进表彰大会,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班导师、优秀本科生导师进行集中表彰,邀请优秀本科生导师施春红、张培昆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学院师生对照身边榜样找差距,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向先进集体和个人看齐。


北京科技大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先进党支部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班导师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优秀本科生导师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广大师生与榜样对标、以榜样为镜,学习他们扎实苦干、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同时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