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充分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于2019年10月28日上午在科技楼903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阳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学校主题教育指导五组组长吴豪伟列席会议。


DSC_0433_副本.jpg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检查重点“18个是否”,对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8个方面问题,对照《北京高校党的政治建设问题清单(北京科技大学)》,对照主题教育的着力重点,逐一进行发言,检视问题找到差距。


DSC_0435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同志指出,希望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一是要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一步解决思想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通过主题教育集中深入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学习的自觉性,保持好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学习势头和学习成果,形成以理论武装思想的自觉;三是在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的过程中,一定要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学院事业发展,认真解决长期遗留的影响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最后,武书记强调能环学院的两个学科都在国家发展和区域发展中面临重大的机遇,希望学院班子能够把握机遇,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带领全体师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在国家的能源环保事业中发挥更大作用。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