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学习回信精神,共话青年使命——环境生态毒理学与环境健康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年4月22日,在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老教授们回信,强调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全校师生备受鼓舞,掀起重要回信精神学习热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4月28日,环境生态毒理学与环境健康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院.jpg


会上,支部书记吕文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老教授们的回信,从“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四个方面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鼓励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中,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为国家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与感悟,大家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余玲同志表示,在学校70周年华诞之际,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作为北科学子,感到激动又自豪。信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总书记对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的殷切希望,作为一名环境专业学生,愈发感到绿色低碳的重要性,面向未来,我将结合自己专业知识,上下求索,行而不辍,牢记嘱托,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奋斗终生。

曹曼曼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要把提高学习水平放在第一位,把学习知识和提高素质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紧迫任务,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知识层次,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从而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环境生态毒理学与环境健康党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充分发挥科研创新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助力绿色低碳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