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学习回信精神,共话青年使命——能环本高年级第四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年4月21日,正值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对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提出殷切期望。4月28日晚,能环本高年级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学院.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咏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北京科技大学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不断奋进的动力,同学们也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北京科技大学师生的亲切关怀,意识到要听党话、跟党走,下苦功夫、求真学问,将学科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内化于心,切实增强报效祖国、奉献人民的本领,为实现“双碳”目标、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王思淼表示,一纸书信,万千情怀。作为北科大学子,非常荣幸能于校庆七十周年之际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老教授的回信。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助力节能减排,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之中,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支部党员杨永添表示,身为一个北科大大三学生,在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之际,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我倍感骄傲与自豪。作为新时代好青年,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从思想上领悟,在行动上践行,做一个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的青年大学生。作为一个环境人,我会学好专业知识,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之中,敢为人先,艰苦奋斗,为国家奉献钢筋铁骨,为促进钢铁产业创新、绿色低碳发展奉献个人力量。科技兴国,科技强国,向甘为人梯的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致敬!

未来,能环本高年级第四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坚持“四个面向”,积极组织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传承好“钢铁摇篮,求实鼎新”的红色基因,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青年力量。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