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学习回信精神,共话青年使命——热过程模化与控制梯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年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老教授回信,对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提出殷切期望。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建设,4月28日上午,热过程模化与控制梯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学院.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邢玉福首先为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科技大学建校70年来对钢铁工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引导老师们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支部党员张艳影表示,七十载光阴流转,峥嵘岁月,薪火相传,七十载弦歌不辍,砥砺前行,北科大自建校七十年以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人,为我国钢铁行业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身为北科大的一名学子,倍感骄傲与荣幸。今后将发挥科研创新精神,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学习,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一个高素质的人,为母校、为祖国作出贡献。

支部党员范光炎表示,新一代青年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传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为祖国的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努力学习知识,听党话、跟党走,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热爱祖国,勇于担当,在新时代,青年要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举爱国奋斗旗帜,砥砺奋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砥砺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

未来,热过程模化与控制梯队党支部将充分利用思想政治教育优势资源,结合党支部活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爱国主义教育、爱校荣校教育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交流,持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助力铸就国家钢铁脊梁的伟大事业!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