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学习回信精神,共话青年使命——污染治理技术设备与环境管理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年4月21日,正值北京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之际,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的回信,是学校发展70周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4月27日,污染治理技术设备与环境管理党支部于线上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学院.png


会上,参会党员从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民族复兴迫切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人才’,希望‘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多方面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党支部鼓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树立坚定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学好专业知识,塑自身之才能,报国家之恩德,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中。

党支部书记唐瑾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指出,民族复兴迫切需要培养造就一批德才兼备的人才。实现民族复兴这一目标,需要我们青年学生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这也是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十几亿中国人的共同心愿、共同创造,也是中华民族最具有精神激励作用的远大目标。在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中,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热情点燃生命之火,为铸就强国作出贡献,为崇高的理想奋斗。

支部党员赵苗苗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我深知,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为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校一代代钢铁青年在“钢铁摇篮”中淬炼成长,练就一副钢筋铁骨,塑造一股钢铁意志,养成了矢志报国、刚毅顽强、不畏艰难、百折不挠的钢铁精神。这激励着我们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的步伐,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行。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污染治理技术设备与环境管理党支部全体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青年责任和担当,共同助力建设美丽中国!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