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学习回信精神,共话青年使命——制冷及低温工程梯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4月27日,制冷及低温工程梯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专题组织生活。

会上,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为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制冷及低温工程梯队党支部号召全体成员要跟党走,听党话,牢记科技报国使命,为早日成为一名具有钢铁般意志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断努力,时刻准备着为党、国家和人民奉献青春力量!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锻炼自身本领,锤炼自身意志,树立远大理想,为民族复兴和自身所在专业、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把实验成果从实验室逐步推向企业和社会应用中去,为国家发展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支部党员卢世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希望学校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作为一名研究生,我将时刻牢记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锻炼自身本领,锤炼自身意志,树立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为民族复兴和自身所在专业、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党旗所指就是我们的奋斗方向。

支部党员张如丹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瞄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践行绿色低碳要求,加强学科建设,推进科技创新,为国家建设源源不断输入高级人才。作为北京科技大学的一名研究生,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了我们跟党走的决心,牢记科技报国使命,为早日成为一名具有钢铁般意志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断努力,时刻准备着为党、国家和人民奉献青春力量!

制冷及低温工程梯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