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学习回信精神,共话青年使命——环境可持续排水技术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2022年4月21日,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回信,充分肯定了我校自成立以来为我国钢铁工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4月27日,环境可持续排水技术党支部于线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支部党员围绕回信内容展开讨论。

党支部书记陈兆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强调要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坚持特色、争创一流,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促进钢铁产业创新发展、绿色低碳发展,为铸就科技强国、制造强国的钢铁脊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为党支部书记,我将带头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在支部内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让重要回信精神入脑入心。

支部党员杜思瑶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的内容,我感到非常的激动和自豪。作为北科人,我们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精神,紧跟国家发展需求的步伐,为推动创新低碳发展,建设科技制造强国保驾护航,努力成为一名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环境可持续排水技术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学校老教授的重要回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专业特长,聚焦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