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风采

党建引领战疫情,齐心抗疫践使命——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积极投身防疫志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近期,首都与疫情的较量仍处于胶着状态,北京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力量,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迅速动员,并组织学院教师参与到学校疫情防控志愿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学院教职工党员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组建能环学院教师志愿队伍,截至目前已有43人参加学校校门值守和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投身防疫一线,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205181932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8193216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110623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18193143_副本_副本.jpg


在学院党委的号召和组织下,学院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参加校门值守的老师按时到岗执勤,认真核验健康码、行程卡,全力做好出入校园排查、登记管理和体温检测工作,坚持严格落实防疫任务,耐心解释、微笑应对,坚守岗位,为学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参加核酸检测服务工作的老师们变身“小蓝”,提前调试好设备,认真参加岗前培训,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现场排队秩序,为每一位参加核酸检测的师生员工进行信息扫码录入工作,学院的老师们认真负责,始终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确保录入信息不漏掉、不重复,助力学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521155852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521155845_副本_副本.jpg


能环学院教师队伍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用坚守诠释初心,用担当践行使命,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服务抗疫大局,学院领导、系所干部、教师党员踊跃参加学校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把党旗插在防疫一线,把党徽亮在防疫一线,争做校园疫情防控的“排头兵”,用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