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招新启事(图文)


发布时间:[2016-09-06]   点击数:

20160906能环研究生会招新海报-初稿1.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于2016年4月15日成立。自建立初始受到学校领导、兄弟院系的支持和关注。经过长时间的筹备,研究生会正式面向广大能环学子招新。(详情请见机电楼、土木楼一楼大厅展板)


一、研会简介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下简称能环研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和研究生工作组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全体能环师生活动的群众性组织。秉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以丰富学院师生工作科研学习之余的生活、为广大师生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提高学院学术氛围和学术水平为目的,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学术、科研、文体类活动,并为广大师生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


二、部门介绍

(各部门面向2016级研究生招新;主席团面向2015级研究生招新,且需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

1、办公室

综合协调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为研会活动开展提供后勤支持,负责研会的行政及财务管理工作。

(熟练使用office系列软件;有物资统筹管理经验者优先)

2、外联部

对外负责研会活动的赞助寻求,商家合作的协调联系;对内负责校际之间、院际之间研会工作和活动的联系。

(有外联工作经验者优先)

3、文体部

面向能环学院师生,开展各类文艺、体育类活动,丰富工作科研学习之余的生活,增强能环学院内部交流,为广大师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

(有文艺类特长者优先;有体育类特长者优先)

4、学术部

配合学校研工部,定期举办各类学术交流及就业交流活动,致力于为能环师生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提高能环师生学术水平。

(有举办交流会、座谈会经验者优先;学习优异者优先)

5、宣传部

负责能环研会的各项活动宣传,前期宣传材料制作,活动现场摄影记录,活动后期新闻撰写,是研会对外风采展示的平台,致力于打造精品研会的网上平台。

(熟练掌握PS软件,有独立制作海报、宣传页经验者优先;熟练掌握Pr、FinalCut等软件,有视频制作经验者优先;有微信公众主页运营经验,可制作微信推送文章/H5网页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1、电子版报名表请扫描二维码跳转;

1.png

各部门干事申请表                                            主席团申请表


2、纸质版报名表可前往机电楼1007辅导员林飞处领取;

3、登录公共邮箱seeeyanhui@163.com,密码zhaoxinbaoming下载,填写后发送至邮箱:seeeyanhui@126.com;


四、截止时间

1、电子版报名表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11日10:00。

2、纸质版提交截止时间为9月11日11:30,提交地点为机电楼1007,联系人:辅导员林飞。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