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数:


全体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研究生骨干队伍建设、学术氛围营造,继续发挥学院研究生会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根据《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相关规定及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决定从即日起开始新一任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遴选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遴选岗位

研究生会主席1人,副主席3人。

三、遴选条件

1.理想远大,思想进步,有较强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

2.品行端正,团结同学,严以律己,群众基础优良;

3.对学生工作富有热情,勤恳敬业,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

4.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5.学习成绩良好,能够正确处理科研学习与学生工作关系,获得导师同意;

6.具有一年以上校、院研会及党团组织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四、遴选程序

1.报名申请:5月31日17:00前将《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纸质版送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土木楼1208室),并将报名表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eeeyanhui@126.com。

2.初审:根据个人申请情况,审查候选人资格。审查通过者进入答辩环节。

3.竞选答辩:主席团候选人先进行5分钟演讲,介绍个人情况及对未来开展研究生会工作的规划,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工作组老师和现任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根据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并打分,最后综合得分情况确定新一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报名表.docx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