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度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一、岗位需求

需求详见《科研助理岗位设置需求情况汇总表》(附件)。

二、报名时间

报名起止时间为2020年7月6日至7月9日。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奉献意识。

2.所有应聘人员均须满足所报岗位的相关要求,并能够达到所报岗位规定的职责要求。

四、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扫描文件压缩成一个PDF,文件名为应聘科研助理-姓名-毕业院校,发送至邮箱seee@ustb.edu.cn。

2.简历筛选:根据岗位需求及应聘者情况,进行筛选。

3.面试考察:各项目负责人组织面试,综合考察。

4.确定人选:各项目组将确定人选报学院审核、学校审批,公示无异议,确定为聘用人员。

五、其他

所有应聘人员均应如实完整提供个人有关信息。如有隐瞒等情况发生并造成不良后果的,将取消其报名、录用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的,将解除合同并追究其相应责任。

六、联系方式

各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



附表:科研助理岗位设置需求情况汇总表-能环.pdf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