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先进板带生产装备工程技术中心主任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教技函〔2019〕71号)的有关规定,先进板带生产装备工程技术中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 原则,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工程研究中心主任。

一、岗位职责

1、根据《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管理运行办法》和学校有关规定,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组织制定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战略规划,负责制定工程研究中心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目标,并组织实施;

2、吸引和培养优秀学术带头人和青年学术骨干,进一步组建具有鲜明研究特色和雄厚竞争实力的优秀创新团队;

3、促进工程中心研究工作与多学科的交叉融合,组织申报和实施国家重大科研计划或国际合作项目,取得国际先进水平的标志性科技成果;

4、加强工程研究中心管理,持续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提升工程研究中心的国际学术影响力。

二、应聘条件

1、本领域内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的知名学者;

2、德才兼备,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较高的管理水平和团队凝聚能力;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5周岁;

4、应聘者应全职在北京科技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

三、待遇

根据北京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四、聘任程序

1.经资格审查、现场答辩、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报学校批准,学校聘任后,报教育部备案。

2、应聘者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附件材料:代表性学术论文和成果清单及证明材料;

3、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可纸质或电子版应聘材料)。

五、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EMAIL: meoffice@me.ustb.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工程中心主任+本人姓名)

联系人:张咏梅,电话:010-62332365



北京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6日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