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中共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机电楼201召开。副校长吴爱祥、党委组织部部长孙景宏出席大会,大会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王立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筹备组组长林海介绍大会筹备情况。大会通过了《中共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宋存义主持大会选举工作,全体参会正式党员投下了神圣的选票。

吴爱祥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党委成立后,一是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学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二是要强化发展意识,全面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紧抓学风建设,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把握好学院学科发展方向,为建设“双一流”学科做出贡献;四要增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的凝聚力,把握国家能源、环境领域的重大战略需求,保持在科研方面积极与国际接轨的优良传统。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不辜负全院师生的期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继往开来,不断推动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实现学院的新发展、新跨越!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中共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