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敢于争先,团结上进——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优秀教师党员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30]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工作,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积极营造敢于争先、团结上进的良好精神氛围,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决定开展优秀教师党员的评选表彰工作。2016年6月30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优秀教师党员表彰大会于机电楼106顺利召开,全体党员教师参与本次大会。


blob.png


优秀教师党员应是党性观念强、工作能力强,在教学科研、教书育人、管理服务中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实绩突出,具体表现为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能力突出,作风廉洁、服务意识强。本次推选分为两个环节,一是向所在党支部征求意见,由支部大会民主推荐,二是由学院党委评选工作小组对申报优秀教师党员进行考核评估。按照推荐数额,差额评选出优秀教师党员,报学院党委批准。


blob.png


会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宣布了表彰名单:宋存义获特殊贡献奖,陈辉伦、陈月芳、冯俊小、冯瑞、姜佳男、刘训良、刘应书、罗春欢、童莉葛、童震松、尹少武、于庆君、赵志南被评为优秀教师党员。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院长王立为获奖教师颁奖。随后,获奖教师代表宋存义发言。他表示,作为环境工程系的老教师,他见证了能源与环境两个系所的发展与新学院的成立,感谢学院对于自己工作的肯定。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必将开启新的发展篇章。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优秀党员教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