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研工组   发布时间:[2016-09-01]   点击数:

2016年9月1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能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组成迎新团队,分别同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迎新团队负责环境系和热能系研究生的入学报到工作,共接待博士21人、学术硕士68人、专业硕士61人,顺利完成2016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给学生提供便利的报到环境,能环学院在土资学院和机械学院分别设置环境系和热能系的迎新报到点,并提前于8月31日完成报到现场的布置工作。9月1日早晨六点,能环学院辅导员及院、系学生干部就已到达报名现场进行准备工作,晨光熹微中尽是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早晨七点钟,所有迎新工作人员到位,报到工作开始。


IMG_6279.JPG


在工作的第一线上,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们热情接待新生,有条不紊地完成证件核查、收取材料、发放资料袋等工作,并详细耐心地解答着新生的咨询,展现出我院师生的良好素养,获得了在场新生的一致好评。


IMG_6273.JPG


报到期间,机械学院副书记董春阳老师、土资学院副书记邓波老师、能环学院副书记孔德雨老师等相关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使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与学生干部倍受鼓舞,感受到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和对新生的真切关怀。     

经过一天有序的工作,9月1日晚七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能环学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随后,能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走访新生宿舍,逐一宿舍看望学生的安顿情况,询问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指导和帮助。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