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关党委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6-09-23]   点击数:

9月22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关党委组织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首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耿华介绍了本次学习的内容,阐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她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说到“两学一做”,耿华表示,学习要与工作相结合。在学院成立之初,大家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我们现在的工作作风将是学院以后的工作传统,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党委学习.jpg

随后,机关党委成员依次发表自己学习的心得与感受。党委副书记孔德雨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六年来的心得与体会,阐述了自己对讲话中“不忘初心”这四个字的理解。他表示,辅导员工作虽然琐碎,事务繁多,但我们需要在内心中把格调提高,把培养学生、服务学生成长作为党交给我们的使命,不忘“育人”初心。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则阐述了自己对于党史的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很大的篇幅在说党史,这是在提醒广大党员历史的重要性。当今网络思潮情势复杂,历史虚无主义猖獗,辅导员作为思政工作者,除了关心学生生活、学习,更要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积极做好引导。其他参会人员也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一一发表感受,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党委学习2_副本.jpg

本次学习促进了党员的互相交流,对于促进机关党委党员理论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意义。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将在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各项学习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支部凝聚力,营造支部的良好氛围。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