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新起点,新面貌——能源1505班委换届选举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2016年9月18日,能源1505班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班会的主题是班委的换届选举。本次换届选举班委的成员变动很大,同学们纷纷地走上讲台进行自己的竞选演讲,竞选者都表示要努力成为建设班级的参与者而非旁观者,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通过同学们的演讲,也充分的体现出了大家想要共建优秀班集体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严谨而公正的投票和唱票环节,除班长、团支书得以连任之外,副班长、学习委员、生活委员和宣传委员都有了新的人选。新一届班委确定之后,所有班委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分别表明了自己对班集体未来一年的期望以及对自己的严格要求,望各位同学监督。

最终,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班会落下了帷幕。作为能源1505班新集体的起点,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创造出属于班级的美好明天。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