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环研会Running Man系列活动第一期“聚能环”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15]   点击数:

2016年10月14日至15日,能环研会Running Man系列活动第一期活动“聚能环”于机电信息楼举行。本次活动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土木与资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协办。上半场于14日15:00在机电楼广场进行,下半场于15日17:30在机电楼106进行。

1.jpg

本次活动举办初期就受到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热情响应,报名第一天就收到了近30位同学的积极报名。经过层层筛选,从众多报名选手中挑选出12名队员,分为两组进行对抗。A组是来自三院的李倩、侯荣荣、姬智、李勇、张哲以及孟婧轩;B组是来自三院的卫禹辰、王楠、许丹丹、辛璐、柳强以及张起同学。在活动过程中,两队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整个活动场面火药味十足!

g_副本.jpg

10月14日15:00,活动上半场比赛开始,美丽的主持人首先为两队参赛选手介绍了各项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

在第一环节“聚”中,由裁判不定时进行拍摄,要求队员尽可能多的出现在相框内,人数较多队获胜。两组队员争相抢占最优位置,不断跳跃找寻镜头,互相推窜,你拼我挤,最终A队抢占先机,取得第一局胜利。在第二环节“环”中,两队各派出四名成员参与接力,整个过程均在指压板上进行,增添了游戏的乐趣。

c_副本.jpg

其共分为四个部分:踢毽子10个,跳绳20个,立定跳远1.6m以上、筷子夹乒乓球走过10m,顺利完成四个部分且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两组队员获悉规则后,立刻讨论接力顺序,大家各展身手,灵活分工,力求以最优的合作方式完成本环节。在激烈的角逐中,最终B队以骄人的优势取得第二局的胜利。在第三环节“能”中,两组队员进入到吃货世界,但是在完全不知所抽数字大小的情况下,称量队员吃东西前后体重差,最接近所抽数字者胜利。吃得多少让队员捉摸不定,但是在比赛过程中,两组队员还是当仁不让,使劲浑身解数“张大胃口”,A队仅在第一轮就将一大桶果粒橙喝尽。欢乐热闹的场景尽收眼底,三轮过后,两队以1:2的悬殊结束,B队获胜。

4_副本.jpg

最后,进入紧张刺激的终极环节“聚能环之密”,要求两组队员在规定时间内找出能破解聚能环的6位数字密码,最先破解队伍获胜。两队分别带着前三环节获胜的提示迅速在机电前三层开始仔细搜索,队内合理分工,共同找寻密码。结合提示,两队分别找到藏有密码信息的信封,接二连三不断有队员找到其他装有密码信息的信封,随着聚能环密码的不断显露,比赛气氛越来越紧张激烈,大家斗智斗勇,角逐冠军。最终,仅用15分钟,A组输入正确的聚能环密码,打开了聚能环的秘密大门,取得了最终胜利。

133.jpg

本次活动结合当下电视节目热点,紧密贴合研究生群体兴趣爱好,设计出迎合研究生群体文娱、体育锻炼需求的游戏环节。轻松有趣的形式让同学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丰富了研究生第二课堂。本活动还将举办第二期,届时能环研会将携手更多学院共同改进,打造属于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品牌精品活动。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