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加拿大McMaster大学Andre Phillion副教授应邀于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6-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9:00,加拿大McMaster大学Andre Phillion副教授受我院豆瑞锋副教授的邀请,于机电楼1020会议室为在座的老师及研究生们带来精彩的学术讲座——工业凝固过程介观尺度多重物理量模拟(Meso-scale multi-physics modelling of industrial solidification processes)。

2_副本.jpg

Andre Phillion副教授主要研究高强铝合金材料制备和表征(包括轻质合金铸造及焊接、半固体本构特性、铸造缺陷预测)及材料微观结构三维测量、材料模拟等。Andre Phillion副教授讲解完后,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交流,并耐心的与参会者就具体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讨论,会议室学术氛围浓厚。

1_副本.jpg

本次学术讲座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学术交流,与会的老师、同学都受到很多启发,对促进双方学术水平提升有着深远的意义。参加本次学术会议的老师有葛昌纯(院士)、刘训良、楼国锋、包成、豆瑞锋等。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