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珍惜民主权利 投好庄严一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根据学校选举工作的统一安排,2016年11月15日,能源与环境学院选举站投票工作顺利开展。为保证选举当天秩序井然,投票工作顺利进行,学院林海书记亲自指导投票场地的布置工作,确保场地布局科学合理,现场分为入口、写票区、隐蔽写票区、投票区、出口等,为广大师生选民了解候选人的基本信息和投票办法,学院还在入口处摆放了候选人信息展板,供大家了解本次海淀区人大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


_MG_0617_副本.jpg

早晨7:30,投票现场布置完毕。

_MG_0527_副本.jpg

投票工作于早晨8:30正式开始,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与投票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有序地领取选票、填写选票、投下庄严一票。

_MG_0534_副本.jpg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基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每一位选民都有权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475083947203387229_副本.jpg

对于很多刚刚迈入大学的大一新生来说,这是他们作为一名成年公民第一次行使选举权,大家对本次选举投票工作非常重视。很多班级学生集体前来投票,并在投完选票后集体合影,在“朋友圈”晒自己的选票,激动心情溢于言表。

_MG_0511_副本.jpg

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让同学们意识到作为公民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的精神,作为科大的一份子,我们更应该为母校的蒸蒸日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肩负起这份责任,为母校增光添彩,挑起时代赋予的重担。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