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1]   点击数:

2016年12月20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在逸夫楼201顺利召开。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并通过《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类岗位聘任实施办法》,大会由院长王立主持。

_MG_1092_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首先学院行政副院长耿华为全体教职工宣读《办法》草案,并为大家详细解读文件内容。她从岗位设置、岗位要求、岗位职责等几个方面对于学院教学科研岗位、实验技术岗位、党政管理岗分别进行了解读与详细介绍,帮助大家明确学院各类岗位设置的原则与竞聘要求。耿老师耿华的讲解详略得当,重点清晰,使全体参会教职工清晰地掌握并理解了文件内容。

_MG_1113_副本.jpg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林海进行补充发言。他表示,该草案是学院岗位聘任委员会认真讨论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制定而成,工作组将严格把关,认真核对教师业绩,按照公开竞聘、择优聘任原则,圆满完成岗聘工作。希望学院各位老师能在学习文件的过程中思考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不断提高教学与科研水平。

_MG_1147_副本.jpg

随后,在王立院长的主持下,参会教师进行举手表决,《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各类岗位聘任实施办法》全票通过。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岗位聘任工作,目前,岗位聘任工作进展顺利,势头良好预计于12月30日全部完成。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