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班子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4]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2017年3月2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环境工程系党支部在土环楼201展开支部的意见征集专题活动。本次学习由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月芳主持。

167478489179298397_副本.jpg

首先,陈月芳对于本次学习的组织形式进行介绍。本次学习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以梯队学科交叉和环境工程系目前工作为分组依据,机关党支部各位党员进入各小组参与讨论。随后,各小组分别展开会谈,针对机关党支部党员在机关工作方式、工作效率、学生服务管理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员进行了认真的倾听和记录,并且对于能够整改的问题,当场给出整改意见。同时,每一位环境系支部的小组成员都对自身思想工作情况进行反思,对小组的其他同志们提出了建议,活动现场讨论热烈,氛围积极。各小组讨论完毕后,小组负责人将组员的意见进行汇总,并在会上进行口头表述,供大家思考与学习。

20170302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联合学习活动 (1)_副本.jpg

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系所党支部学习与讨论,为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升了机关工作的服务质量,促进了机关支部的建设,有效地增加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