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教师理论集中学习系列讲座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习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3-28]   点击数:

2017 年3月23日,能源与环境教师理论集中学习系列讲座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学习在逸夫楼201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海主讲。

IMG_0059_副本.jpg

本次讲座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林海老师带领全体教师系统学习了《意见》的内容,从“《意见》讲什么”、“为什么要制定《意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政工作总体上要把握哪些要求”等八个方面对于《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进行详细解读。随后,林海老师阐述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做好总结宣传工作的五项要求,即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原则立场;深刻认识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任务;深刻认识改革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要求;深刻认识坚持党对高校领导的政治要求。最后,林海老师从学院层面出发,向参会老师们介绍了学院层面将组织开展的工作以及学院2017上半年学习教育活动主要日程安排,并向学院全体教师党员提出认真学习的严格要求。

IMG_0068_副本.jpg

本次学习使得学院全体教师明确了《意见》的详细内容,明确了学校、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做好总结宣传工作的工作要求,在提高教师理论水平方面取得良好效果。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