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心与心贴近,话学生成长”——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热能系党支部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4]   点击数:

2017年4月13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热能系党支部交流活动在逸夫楼201顺利举行。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增进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了解,探讨系所与学生工作队伍的协同与配合,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提出建议,做出贡献。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成员、热能系全体老师出席活动。

首先,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代表机关党支部进行工作介绍。他从机关党支部基本情况、学风建设、就业、宣传等8个层面对于机关党支部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工作内容进行介绍,并提出希望与老师们一起协同完成的工作点。随后,热能系全体老师就介绍内容展开讨论与设问,围绕奖助学金、专业教育等话题与机关党支部党员展开交流,共同探讨。最后,热能系系主任姜泽毅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表达,从专业特点、课程设置、学科特色等方面为机关党支部的老师们系统介绍了热能系的专业情况,使得机关党支部的老师们更清晰地了解了热能专业。

本次交流活动增加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互相了解,对于学院机关、系所融合起到积极作用。一方面搭建起了教师与机关沟通的桥梁,另一方面,两个党支部也在学生培养、专业教育方面达成共识,并提出一起努力的方向,对于学院学生的培养、学科发展起到积极意义。在热烈的讨论中,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