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教授Dr Miao Guo 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5月2日,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化学工程系教授Dr Miao Guo受邀在土木楼718教室为我院师生作报告。环境工程系师生约30人参加了此次名家讲坛。

DSC_0009_副本.jpg

首先,Dr Miao Guo为师生们简要介绍了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大家多多进行学术交流。随后,她为师生们介绍了他们团队正在进行的系统建模研究,并提出了循环生物经济的多尺度建模框架。整场报告生动有趣,内容丰富,使在场的师生们对此理论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在讲座结束后,Dr Miao Guo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同时也解答了在场师生们的疑惑与提问。

DSC_0008_副本.jpg

Dr Miao Guo,伦敦帝国理工化学工程系,是EPSRC资助的研究人员,具有多学科背景,获得帝国理工学院生命科学系博士和中国人民大学理学士学位。她的主要研究内容涵盖了价值链和整个系统的建模、优化和生物可再生能源的环境评估。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