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学习党章知识·践行党章要求——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开讲


作者:李奇月   发布时间:[2017-05-20]   点击数:

2017年5月18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285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土木楼402教室开讲。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萌老师为党校学员们带来主题为“学习党章知识,强化党章意识,践行党章要求”的报告。学院就业指导老师、研究生工作组组长林飞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苏星主持。李萌老师有过7年的辅导员经验,对学生党建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

3I4A6566_副本.jpg

讲座开始后,李萌分别从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党章结构、党章的特征与功能、学习党章的方法、党章修改的历史考察五个方面进行讲解,细致入微地带我们学习了党章的变化。他结合了当前的时事和热点进行讲述,风趣幽默,让同学们一直保持高昂的听课热情,聚精会神地记笔记。讲解过后,李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同学们要扎实地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以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坚持努力,树立党章意识,能够在实际生活中践行党章要求。

3I4A6539_副本.jpg

最后,苏星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希望每位党员能够认真学习党章,打好基础,固本强基,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做出表率,提升党性修养,结合日常学习加深对党章的理解,不忘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在党章指引下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