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7-06-25]   点击数:

2017年6月24日上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开幕式在机电楼920举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德宏、唐晓龙、耿华,热能系系主任姜泽毅教授、环境工程系系主任李子富教授、热能系刘伯谦教授、刘应书教授、环境工程系段小丽教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2名优秀大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耿华主持。

IMG_7209_副本.jpg

首先,耿华代表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深入了解学院及专业特色与优势,在接下来的夏令营中有所收获。

IMG_7193_副本.jpg

接着,唐晓龙教授从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科发展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学院情况、专业特色、学科优势及融洽的师生关系等。唐晓龙老师指出,本次学术夏令营是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感谢大家对于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信任,希望大家能够了解这里,选择这里,从这里开启精彩的学术生涯。

IMG_7225_副本.jpg

之后,姜泽毅教授从学科概况、特色优势、领域拓展、发展前景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热能系的情况,李子富教授则从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角度对于环境工程系进行介绍。两位老师的介绍系统全面,使得参与夏令营的学生对于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及学科、专业有了较为清晰、明确的了解。

IMG_7254_副本.jpg

随后,刘应书教授、唐晓龙教授分别就热能系、环境工程系的专业研究成果、研究方向、研究项目展开精彩的学术报告,使参加夏令营的学生进一步领略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学术魅力。

IMG_5095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幕式圆满结束。据悉,此次学术夏令营为期四天,实验室参观、系所座谈、学术探讨等活动陆续展开。

IMG_7311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