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7.26”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作者:苏星   发布时间:[2017-09-21]   点击数:

为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理论知识素养,2017年9月21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林海书记主讲,党委副书记孔德雨老师主持。学院院长王立教授、学院副院长唐晓龙教授、冯妍卉教授、耿华老师及学院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林海书记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围绕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聚焦点、鲜明特点、重点及突出亮点、总基调几个方面,由浅入深地为大家进行讲解。随后,林书记带领大家阅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的回信,并对本学期学院重要工作提出要求。

20170921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7.26”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2)_副本.jpg

希望全院师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自己的工作学习要与学校思想政治、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实现综合改革目标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7.26”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入更系统的认识,讲话中提出的要求也传达到了每个与会人员的心中。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引导学院全体党员加深对于党的最新动态的学习,注重与时俱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