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我院学子获佳绩!热能系研究生王琛获 “王补宣-过增元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1-28]   点击数:

2017年10月27日-30日,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苏州科技大学、扬州大学共同承办的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传热传质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议在苏州会议中心顺利召开。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庆文出席并致辞。张欣欣校长出席了会议开幕式。我校共有9名教师,17名学生参加了会议,共有9篇口头报告,12篇张贴报告。经过层层筛选,我校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王琛的论文《硅基复合相变材料热物性测试及修饰基团作用机理研究》获得“王补宣-过增元青年优秀论文一等奖”(口头汇报)。

新闻稿配图2_副本.jpg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于每年10月至11月间举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涵盖热传导、对流换热、相变换热、多孔介质传热传质、辐射换热、微小尺度传热、生物换热、数值计算、测量及显示技术、工业应用、换热器及其它等若干领域。包括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及美国工程院院士等7名院士在内的1400余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期间共设12个口头报告分会场、4个展板报告会场以及4个专题研讨会会场,共有800余篇传热传质学术会议论文和128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参加汇报、交流。

新闻稿配图1_副本.jpg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促进我国传热传质学科的研究积极发展,同时也将对学校工科及其相关学科的发展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据悉,2018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学术会议将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预祝明年我校学子可以再接再厉,展现我校高水平的科研实力。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