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风建设责任制重点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13]   点击数:

2017年12月12日下午14:30,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完成学校党风建设责任制重点检查。本次检查由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井岗带队,重点检查学院领导班子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党规党纪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及落实党务公开、信息公开工作落实情况,会议由戴井岗主持。

IMG_9953_副本.jpg

首先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海作做题目为“高举旗帜,促进融合”的党风廉政自述自查报告,报告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明确组织领导责任、严格正风肃纪,落实八项规定、严肃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全方面、多维度开展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落实党务、院务公开,推进学院科学发展、明确领导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不足与努力方向七个方面展开,对学院党风廉政工作等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戴书记根据汇报情况讲话。他指出,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完成很好,各项规章制度健全,工作扎实,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紧密。同时提出四点希望:1、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的领导建设,加强对党风廉政的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2、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改进方式方法提高思想政治建设,提升组织能力、突出政治能力;3、加强党政班子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依法执政,为人为民,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队伍;4、通过一列有力制度加强党内监督,塑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促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会上还对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问卷测评,检查小组其他成员与学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检查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学院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有积极的推动意义。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自接到检查通知起,积极筹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充实的准备迎接本次检查,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