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拖拉机”趣味扑克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为促进系所融合,加强学院教师之间的交流,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更好地服务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近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拖拉机”趣味扑克比赛,吸引众多老师积极参加。

比赛花絮 (1)_副本.jpg

比赛花絮 (2)_副本.jpg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6名选手参赛,分为13组,比赛采取淘汰晋级制,共举办3场,初赛晋级队伍参加第晋级赛,晋级赛决胜队伍进入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经过激烈的角逐,苏福永、刘传平等6位老师获得一等奖,顾钟杰、林飞等6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余老师获得三等奖,获奖老师获得丰厚奖品。

比赛花絮 (3)_副本.jpg

比赛花絮 (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2210847533_副本.jpg

本次比赛时长两周,给学院老师带来了非常多的乐趣。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增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意思”、“有意义”,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无限的乐趣,放松了头脑,愉悦了身心,以后要多多举办几次。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