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按照《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为配合学校高质量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加强对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12月14日下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05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会议邀请了教务处张甜副处长解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全院教师参会。会议由冯妍卉副院长主持。

IMG_3563_副本.jpg

张甜副处长详细解读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涉及的“6+1”个项目,24个要素和64个要点。6个审核项目包括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1个自选特色项目;24个审核要素体现了对6个审核项目的目标要求;64个审核要点是对24个审核要素的具体阐释。最后,张甜副处长从专业课教师角度明确了与教师们直接相关的工作内容,讲解了撰写自评报告的重点和要点。

IMG_3567_副本.jpg

林海书记最后强调,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学院的近期工作重点,全院教师都要高度重视,通力合作、明确任务,严格按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制定的时间表完成各阶段任务,强调用实例和数据说话,做好支撑材料整理和教学材料的归档,及时发现问题,改正问题,确保评估任务顺利完成。


IMG_3648_副本.jpg

启动会结束后,冯妍卉副院长主持召开了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建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会,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建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工作会明确了学院自评报告各部分的任务分工和具体工作时间节点,与会工作组成员集中讨论通过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自评报告模板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为学院评建工作组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IMG_3601_副本.jpg

此次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既提高了全院教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和重视,同时也明确了全院工作的方向,为学院2018年的迎评促建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全院教师旨在通过全面梳理和总结学院的办学经验和成绩的同时,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整改,通过评估来提高学院的本科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