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本科新生晚会暨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2017年12月27日晚,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本科新生晚会暨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教职工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 (01)_副本.jpg

晚会以“缘聚能环,薪火相传”为主题,寓意能环人的精神代代相传。晚会共包含十五个节目,以诗朗诵《许你一个四季》开场,辅导员的歌曲《送别》结尾,整体节奏由活泼过渡到依依惜别。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于成文老师,校友会、基金会主任吕朝伟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盛佳伟老师,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王立老师、党委书记林海老师,学院部分教师出席本次活动,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2018届毕业研究生及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IMG_2616_副本.jpg

19时30分,劲爆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晚会正式开始。

IMG_2115_副本.jpg

首先,王立院长和林海书记用饱含深情的诗朗诵《许你一个四季》带大家感受北科大的四季更迭,描绘2017级本科生的大学生活图景,祝贺2018届毕业研究生们顺利完成学业,祝福同学们都拥有似锦前程。

1S0A2999_副本.jpg


3I4A6886_副本.jpg

3I4A6872_副本.jpg

为了未来的再聚首,各班将聘任一位校友联络人,由校友会、基金会主任吕朝伟老师为各位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

IMG_2174_副本.jpg

柔美高雅的舞曲《茉莉花》,诙谐幽默的小品《爱不释手机》,富含哲理意蕴的小品《梦一场》。在《缘聚能环·致十年后的自己》视频播放环节,新生、毕业生们表达自己的心声、对北科大家庭的热爱,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老师们祝福同学们拥有美好未来,视频后现场悠扬的歌声勾起同学们的回忆,让现场气氛进一步升温,掌声不断。

IMG_2194_副本.jpg

IMG_2308_副本.jpg

小品《数学家的诞生》用诙谐的语言结合数学学习过程中的各种定理,使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对数学的热爱之情,接下来的歌曲串烧《向往神鹰·Sparks Fly·兄弟抱一下》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相声《如此合作》和小品《手机依赖症》生动风趣地描述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更是引得会场内笑声不断,展现了能环学子多彩丰富的才艺。

1S0A3185(2)_副本.jpg

1S0A3191_副本.jpg

1S0A3204_副本.jpg

1S0A3215_副本.jpg

舞曲《梦回大唐》如一淙溪流,娓娓道来,用汉服文化走进观众的内心。小品《面试奇谈》模拟毕业生即将面临的情境,在欢笑的同时,离别的不舍却在心头荡漾。酷炫的舞曲《Here with You》展现了能环学子澎湃激昂的活力与青春。最后以辅导员的歌曲《送别》结尾,表现出新生对毕业生的送别,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不少同学真情流露,眼里泛起泪花,在悠扬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1S0A3264_副本.jpg

1S0A3282_副本.jpg

1S0A3306_副本.jpg

1S0A3297_副本.jpg

新生与毕业生缘聚能环,能环学子学风严谨、崇尚实践的精神风貌薪火相传。本次本科新生晚会暨研究生毕业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祝愿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未来的生活中一帆风顺。


1S0A3342_副本.jpg

1S0A3364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