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把握阳春三月,向美好工作进发!——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2018年3月14日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在机电楼920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苏星为大家讲解就业形势及相关政策,解答大家在就业方面的疑惑,并提醒大家尽快进入求职状态,尽早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苏星就当下的就业形势切入,帮助大家分析求职、出国、二战的利弊,阐述准确定位个人选择的重要性。随后,她分析了当下的春招形势,向大家介绍寻找就业信息的渠道,强调把握春招三月的重要性,建议大家综合考虑地域、行业、薪酬等因素,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苏星老师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的具体方法与面试环节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醒大家把握求职时机,做好就业决策和就业准备。同时,学院建立了“辅导员-就业老师-系所-校友”之间的联系渠道来帮助大家就业。为大家提供就业咨询服务。

1_副本.jpg

会后,苏星就同学们在就业方面的疑问进行回答。现场同学积极提问,氛围良好。本次就业动员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就业的相关事项,认清当下就业形势,在推动本科生积极就业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