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吹响2019届毕业生就业号角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求职基础技能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求职基础技能培训活动于2018年4月12日在机电楼106成功举办,本次到场成员有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顾钟杰、就业指导老师苏星和2015级全体学生,由就业指导老师苏星为大家传授求职基础技能。

微信图片_20180418091300_副本.jpg

就业指导老师苏星首先通过自己多年从事就业指导工作的经验和往届学生的实例为大家说明了提前探索工作世界的重要性,通过分析学院近几年的就业大数据,使同学们对于自己专业未来就业前景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随后,就业指导老师苏星分别从简历、面试和求职形象三个方面更细致地为同学们培训了求职方面的基础技能,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模拟求职大赛,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微信图片_20180418091432_副本.jpg

通过本次技能培训,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不仅从心理上对求职做好准备,更是在求职技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本次活动特色:提供求职知识支持——从求职观念、简历、面试、求职形象等方面对同学们做系统全面的辅导;建立健全求职辅导渠道——发挥星航生涯咨询规划工作室作用,每周五帮助同学咨询;建立2019届毕业生实习求职推荐群——从求职准备、实习推荐、求职信息推荐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微信图片_20180418091440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把握求职关键期,早做动员,鼓励学生积极进行实习实践,做好求职准备,为即将到来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吹响号角。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