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喜迎校庆,意气风发!——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健步走活动举行


作者:彭钰清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喜迎校庆,意气风发,2018年4月12日下午,在温暖的春光中,和煦的微风里,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校园中进行了一次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于下午14:50开始,老师们于机电楼门前集合,沿着校园主干道环校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2018年4月12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健步走活动 (1).jpg

院旗高高飘扬,沿途春花盛开,竞相争艳,生机勃勃,校园春色宛如花卷,令人心旷神怡。老师们精神抖擞,意气奋发,相携相伴,健步走队伍“雄赳赳气昂昂”,走过校园,展示出能环人精神抖擞的精气神儿。

2018年4月12日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健步走活动 (3).jpg

本次健步走活动持续了大约30分钟,不仅令老师们强身健体、放松身心,也使得大家在忙碌的科研与工作中得到放松,调整了心情与状态,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样的活动“很开心”、“很提神”、“这样的活动可以多举办几次”。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