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考研保研交流会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下午15:20,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考研保研交流会在机电楼106如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顾钟杰老师及各位成功保研、成功考研的优秀学长学姐出席本次活动。


20180419 考研保研交流会 (13).jpg

主持人宣布交流会开始。首先,桑琪学姐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考研的时间节点,提了一些考研相关的建议。紧接着,顾钟杰老师鼓励大家向各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表示愿意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优秀学姐学长的参考资料。之后,徐元晟学长对环境专业考研内容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考研本校的经历。

20180419 考研保研交流会 (9).jpg

紧接着,考研同济大学的孟甜甜学姐告诉大家要打好信息战,注重时间和效率。通过程航学长(考研华中科技大学),我们了解到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报考院校,及考研外校相应的流程。考研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向学长学姐提问,桑琪学姐对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20180419 考研保研交流会 (22).jpg

结束了优秀学长学姐考研经历的分享,紧接着又展开了保研经历的分享。马欣欣学姐分享了科技保研的经历。使得大家了解到要想获得科技保研资格,至少需获国赛二等奖以上、SCI或EI一作论文、授权一作发明专利等。环境专业的张秉昕学长分享了保研本校的经历,保外或保内是一个选择,校外有更好的平台,而校内有熟悉的环境,但无论如何都需要本科三年的成绩作为支撑。紧接着,环境专业保研外校的吴婉蓉学姐为如何选择导师和参加夏令营的重要性。能动专业的冯光鹏学长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保研外校的流程,提醒同学们要提前做好准备。最后,能动专业的刘家岑学姐分享了保研清华的经历,保研需要的不仅是好成绩,也需要具备很多硬性条件,如,好的面试表现,竞赛获奖等等。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收获满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