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喜迎校庆精神爽,能环健儿展风采!——运动会精彩瞬间来啦!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2018年4月20日,北京科技大学第57届学生、第40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综合运动场胜利召开。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教师方队、学生方队展现出能环人精神抖擞的风貌,精彩纷呈的团体操表演更是让我们见识到了1040人的大场面,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就到了精彩的比赛环节。比赛过程中,能环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的出现在操场上,绽放在每个人的心中。与此同时,我院的体育部同学积极做好了善后和后勤工作,让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运动员感受到了背后强大的温暖。到20日下午四点,运动会已悄然过半,我们能环也是收获颇丰。在进行了场地整理后,相关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有序离场,准备第二天精彩的比赛。也希望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能环的运动健儿们能越战越勇,成为北科大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学校66年校庆暨全校运动会的第二天照常拉开帷幕。第二天的比赛依旧是由校方裁判组织,我学院的运动选手仍旧积极参与比赛,迎着暴雨狂风坚持在跑道上。能环健儿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不输气势也不输实力,在今天的比赛中均名列前茅!运动会圆满结束,大家载誉而归,而能环人却依然前行。通过这次运动会,让大家懂得了如果你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努力拼搏才能让生活更丰富,使生命更精彩。接受挑战,学会坚持;直面困难,你将在竞技中成熟,为学院、为自己赢得更美好的未来。



2018年校师生运动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教职工获奖名单

搜狗截图18年04月25日1527_1.png

2018年校师生运动会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获奖名单

搜狗截图18年04月25日1528_2.png

搜狗截图18年04月25日1528_3.pn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