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我院林海教授牵头承担的国家重大水专项课题顺利召开任务预验收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2018年4月22日,由我院环境工程系林海教授牵头的国家重大水专项课题“丹江口库区小流域特色矿产重金属污染全过程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任务预验收专家咨询会在北京西郊宾馆会议中心顺利举行。会议邀请了五位水专项领域的技术专家,课题牵头单位北京科技大学及承担单位清华大学、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北京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林海教授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课题的总体概况及任务完成情况,随后各子课题负责单位对照任务合同书和考核指标,详细汇报了研究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专家组对课题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课题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对课题标志性成果、关键技术创新性和适用性的总结凝练。

最后,课题负责人林海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安排了后续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尽快推进示范工程进度,保障课题的顺利结题。

111212121.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