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自评估工作会议如期举行


作者: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点击数:

2018年5月9日上午,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会议在机电楼1020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唐晓龙教授主持。本次自评邀请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专家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国强教授、清华大学梁新刚教授、华北电力大学徐进良教授、工程热物理所淮秀兰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孙柏刚教授、华北电力大学赵毅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范文宏教授、北京工业大学杨庆教授、南开大学展思辉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张立秋教授出席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14154112_副本.jpg


首先,唐晓龙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各位专家组成员、参会校领导及学院教师。随后,薛庆国副校长致欢迎辞,研究生院领导代表班晓娟副院长发言。之后,评估会议在专家组的主持下展开。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主任姜泽毅教授与环境工程系主任李子富教授分别从学科的概况、目标与标准、研究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及资源配置等方面介绍学科博士点、硕士点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学位授权点总体情况汇报、质询、查阅材料、与教师/学生座谈等方式了解了基本情况,根据学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评分,并针对学位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评议意见及改进建议。


微信图片_20180514154050_副本.jpg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估工作会圆满结束。各学位点下一步将根据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结合专家意见,制定改进提升方案,并完善《自我评估总结报告》。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