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完成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预热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为迎接6月11日开始的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薛庆国副校长率指导组于2018年6月5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了预评估前的工作检查和指导。

b4256cffd6da6a1b196cd0e810eaf9f5.jpg

上午8:15,薛庆国副校长,教务处宋波处长,评估办陈建副主任在机械楼1020会议室听取了王立院长的学院教学工作汇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系所领导参加。王立院长从学院教学基本情况、教学改革措施与成效、本科教学工作特色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随后,薛校长针对学院本科教学情况汇报PPT内容和设计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迎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汇报结束后,指导组走访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讲解,对学院实验室迎评准备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

3_副本.jpg

此次指导组到学院检查指导是对学院迎接预评估的一次很好预热,全院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预评估,为11月份的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