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 专家入院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6月11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专家组段远源教授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了预评估工作考察和指导。

1_副本.jpg

下午3:30,段远源教授在机械楼1020会议室听取了林海书记的学院教学工作汇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系所领导参加。汇报开始前,段教授首先对审核评估和合格评估的区别进行了简单的解读,指出审核评估的主旨还是希望通过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帮助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接下来,林海书记从学院教学基本情况、教学改革措施与成效、本科教学工作特色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汇报结束后,段教授和参会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就学院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人文素质培养措施成效、专业发展规划、学院特色工作凝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教师座谈结束后,段教授与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最后,段教授走访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建设情况。

学院全体师生十分重视此次预评估专家入院考察指导,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准备各项工作,期待专家的意见反馈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6_副本.jpg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