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北京科技大学第306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2018年6月14日晚,北京科技大学第306期学生业余党校暨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土环楼402顺利举办。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海,党委副书记孔德雨,党委秘书姜佳男,以及党校各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典礼由学院党建相关工作负责人薛飞扬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党校各班进行了结业展示,各班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热爱,展示了历时一个半月的党校学习历程及收获。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孔德雨老师宣读了本期党校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林海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发表讲话。林海首先表达了对顺利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的祝贺,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并预祝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本次结业典礼成功举办。通过本期党校的学习,学员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均得到提升,并意识到我们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应当将自己的前途与国家发展紧密地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而不断奋斗。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