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教育研讨会暨班导师、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0]   点击数:

2018年7月13日上午10:30,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教育研讨会暨班导师、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在机电楼912举行。北京科技大学校团委副书记于宝库,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林海、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恒、副院长冯妍卉、党委副书记孔德雨、热科学与能源工程系主任姜泽毅、环境工程系主任李子富、团委书记顾钟杰、2018级新生辅导员刘铄、2017级辅导员魏晨,以及各位班导师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会议由孔德雨主持。


首先,林海为大家介绍了能环学院2018级新生的班级情况,各班班导师联系人、班导师和新生班主任的配备,并详细讲解了各自的工作职责。


于宝库和林海为各位班导师颁发聘书。


王恒和冯妍卉为各位新生班主任颁发聘书。

随后,2017级辅导员魏晨介绍了学院2017级新生教育工作,通过围绕第一课堂促学风、打造第二课堂促发展两个方面,带领大家熟悉了新生教育工作中的各项制度与各项活动,并提出了仍待解决的问题。


最后,老师们对2017级新生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对一些经验做法予以优化,并且共同讨论了2018级新生教育工作计划。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邮编:100083| 联系电话:010-62333757
版权所有©北京科技大学   建设与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62   京ICP备:13030111